写于 2018-12-02 03:07:00| 亚洲城老虎机| 老虎机手机版
<p>悉尼每日电讯报对澳大利亚新闻委员会裁定其违反理事会“公平与平衡”原则的裁决引发了人们对该委员会与提供资金的大型报社的关系的担忧</p><p>新闻委员会发现“每日电讯报”违反了“公平”并平衡“处理涉及联邦议会前发言人Peter Slipper及其前工作人员James Ashby Ashby的诉讼案件的原则,他在周四赢得了重审此案的上诉,指称Slipper曾经性骚扰他并让他参与有关使用政府Cabcharge代金券的可疑做法原案件在联邦法院审理之前,司法部长Steven Rares他的判决指出,2012年4月4日,一名新闻有限公司记者史蒂夫刘易斯已派人给阿什比的短信说:“我们会得到他的”法官发现这是对Slipper Justice Rares al的提及所以他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提到他称之为阿什比和刘易斯之间的“合作”这包括他安排阿什比飞往悉尼并在新闻有限公司的费用下留在悉尼,同时与他的律师就此案进行协商尽管如此,拉雷斯法官发现刘易斯并没有分享阿什比的政治目标,而只是追求一个故事,因为任何记者都可能在类似的情况下</p><p>刘易斯和其他新闻有限公司记者的努力产生了大量关于拖鞋事件的故事</p><p>每日电讯报给出了这些非常突出的处理2012年4月21日,阿什比向法院提出的指控分别在第1,2,3页进行</p><p>相比之下,2012年12月13日,报道法院驳回阿什比行动滥用程序的文章在第17页进行这引起了记者Margo Kingston的投诉,他是堪培拉新闻画廊的一次性悉尼先驱晨报记者</p><p>她抱怨说,通过埋葬“每日电讯报”在突出原始指控之后的结果报告中违反了报业评议会的“公平与平衡”原则</p><p>在维持投诉时,理事会表示虽然原则并不一定要求完全或几乎完全公平或平衡,一系列因素意味着避免严重的不公平或不平衡在这种情况下特别重要这些因素是:这篇论文首先打破了刘易斯将这些指控描述为“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指控之一”的故事</p><p>政治历史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该报在很多场合突出地报道了法律诉讼的指控和进展</p><p>驳回案件引发了关于Slipper决定不再作为发言人的重要问题,该报当时指出该决定</p><p>它揭露了阿什比的指控读者有权期待被告知这样一个关键的发展,如解雇诉讼程序,特别是报纸给予他们极大的重视新闻委员会可能已经添加 - 但没有 - 刘易斯在幕后的活动强加了特定的道德责任</p><p>公平对待这个故事的报纸理事会接着说,后来的报告不需要与先前报告的突出性和细节相匹配它明确否认了应该如何实现公平和平衡的任何作用无论如何,每日电讯报在其社论中指出裁决是对新闻自由的攻击报纸说,委员会试图向编辑们指示他们选择的方式并将新闻放在他们的论文中</p><p>这当然是标准的反应</p><p>已建立的报纸,任何企图让他们承担责任但是,在评估“每日电讯报”对新闻评议会决定的攻击时特别是在其主席朱利安·迪士尼教授身上,需要记住的是,理事会依靠报纸公司的资金来支持其存在</p><p>迄今为止最大的是新闻集团(以前是新闻集团),它拥有“每日电讯报”</p><p>使其成为最大的资助者在去年工党政府试图进行媒体监管改革崩溃之后,新闻委员会就是澳大利亚所有通过报纸问责机制的方式 由于它的命运掌握在媒体公司的手中,令人不安的是,其最大的资助者对其工作如此公开敌视另一个新闻集团的出版物“澳大利亚人”称该委员会为“迪士尼乐园”</p><p>这一最新裁决的处理方式是很多关于新闻集团的态度“每日电讯报”在第29页的标题下发表了这一观点:“澳大利亚新闻委员会第1573号裁决”如何:“电视报纸看门狗”</p><p>在本文发表后,新闻理事会建议,根据其要求,

作者:须裂